2016年五年制高职单独招生计划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5-10
  • 点击:21286
  • 来源:[db:来源]

一、招生计划

专业

学制

计划

园林技术

5

30

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

5

30

园艺技术

5

30

宠物养护与驯导

5

80

动物医学

5

30

畜牧兽医

5

80

注:以省农委科教处公布计划为准。

二、报考条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三、报名时间、6173日。

四、报名方式:考生可登录我院招生网站上的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如考生网上报名有困难,可到我院学工处现场报名。

注:现场报名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薄、1寸近期免冠电子照片到我院招生就业处办理报名手续,并缴纳报名费50元;网上报名的考生在考试前1天(考试时间待定)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到我院学工处办理报名信息确认,缴纳报名费50元,领取《准考证》。

五、考试时间:7月初(具体时间待定)

考试科目:语文、英语、数学、化学(或物理),共四门

考试地点: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学楼

六、录取

录取工作在省教育厅、省农委统一领导下,由省农委农招办组织实施。录取前我院将建立完善的考生档案,考生档案包括考生登记表、户口簿复印件等。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数,全省划定高职和中专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录取方案,报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同意后执行。总分相同时,优先录取英语考分较高者。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录取时将给予照顾加分投档(凡考生可享受两项及以上照顾时,只可享受其中较高的一项,照顾分不得累加):

1、初中阶段获省级以上(含省级,须由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科技小发明创造奖或学科竞赛一等奖的考生录取时加10分投档;

2、归侨、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录取时加10分投档,少数民族考生录取时加5分投档;

3、荣获市级及以上表彰的考生录取时加10分投档。

4、革命烈士子女录取时可加20分投档。

录取名单由我院登记造册,经省农委农招办审核和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由我院填发录取通知书。

七、助学奖励政策

学费减免:我院是国家公办高校,根据国家政策,五年制高职生均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一二年级学生减免2200//学年的学费;三年级学生减免1100//学年的学费。

国家奖助学金:除以上减免政策外,单独招生专业一二年级学生均享受2000//学年的国家助学金;四、五年级学生按比例享受3000//学年的国家助学金、5000//学年的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8000//学年的国家奖学金。

学院、企业奖助学金:为激励学生争先创优、全面发展,学院设有一、二、三等学院奖学金和多项企业奖助学金。

技能大赛奖励:为鼓励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学院对参加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各类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学生给予奖励。

勤工俭学:学院提供校内勤工助学机会,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