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10-29
  • 点击:16500
  • 来源:[db:来源]

1027,我校第30届田径运动会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副校长秦越华致开幕辞,副校长刘明生主持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为期2天,来自6751名学生参加25个项目的角逐。开幕式上,各系方阵步伐整齐,口号嘹亮,武术方阵、艺术操表演更显青春飞扬。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场下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热烈感人,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运动的气息。最激动人心的100米接力赛,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把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

(供稿:办公室、工会、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