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学生荣获“华为”杯大学生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大赛三等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30
  • 点击:19654
  • 来源:[db:来源]

1227日,第二届淮海经济区职业院校华为杯大学生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信息管理学院朱磊、张证浩、孙照源代表我校参加决赛,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资格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资格赛为网络基础理论考试,决赛为组网实操。为了扩大学校和学生的参与面,主办方采取资格赛不限人数,开放考试系统,远程监考,各校在校内组织学生线上考试进行比赛,每校选拔三名学生参加决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江苏、山东、安徽等省内外20所职业院校参加。经过资格赛激烈的角逐,朱磊、张证浩、孙照源三位同学脱颖而出,在杜淑颖、蒋瑞芳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三位参赛同学经过半个月的集中训练,获得决赛三等奖,特别是2020级同学张证浩,在没接触过网络课的情况下,通过这次培训学习,顺利完成比赛中局域网的组建任务。

本次大赛旨在加强校企融合,提升大学生职业技能,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淮海经济区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这和信息管理学院持续推进学校“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共育专业人才的实践不谋而合。信息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教学实践深度融合,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蒋瑞芳 审核: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