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龙门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04
  • 点击:20031
  • 来源:[db:来源]

1231日上午10点,我校与江苏龙门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江苏龙门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殿、动物工程学院院长孙朋、农林工程学院院长李新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由孙朋致欢迎辞。孙朋首先对江苏龙门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动物工程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刘殿简要介绍了江苏龙门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在讲话中,刘殿简归纳了公司下一步发展所面临的卡脖子瓶颈问题,表达了希望能与我校动物工程学院共建中国锦鲤文化产业研究院的强烈愿望,期盼通过务实合作、联合攻关破解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技术难题。

秦越华在随后的讲话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希望合作双方牢记初心使命,携手共同建好中国锦鲤文化产业研究院,并期待这次产学研合作能早结硕果。

仪式最后,由秦越华与刘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中国锦鲤文化产业研究院组织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此次我校与江苏龙门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的产学研合作,目的是通过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形成校企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双赢的新格局。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张海涛 审核: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