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群获批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08
  • 点击:19934
  • 来源:[db:来源]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0〕31号)精神,经学校申报、省厅评审,我校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群被确定为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这既是学校转型发展的重大突破,也是学校提出“大生物、大健康”办学定位以来的标志性成绩。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群硬件及软件建设,建成以生物药品生产、服务和质量控制为特色的国内领先、国际有一定知名度的专业群,辐射带动其他专业的快速发展。

我校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群拥有近20年办学历史,现有生物制药技术、药品生产技术、药品质量与安全、药物制剂技术、药学、中药学、药品生物技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8个专业,在校生1940名,拥有“江苏省优秀教学团队”、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等荣誉,领办徐州市 “药品生物技术特需专业”,服务江苏省(徐州市)生物医药战略新兴主导产业。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吴江涛审核: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