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23
  • 点击:16335
  • 来源:[db:来源]

 

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刘艳为组长的市委考核组一行7人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建林主持。

首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刘艳对本次述职测评提出要求。指出,对高校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依据《2020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实施办法》,主要围绕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成效、高校高质量发展成效、办学治校满意度三个方面对高校全面综合考核,对于促进高校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明确本次述职测评的程序、任务和基本要求,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顾全大局,客观公正的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精准评价。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谢建林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指出,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健全“十大育人”考核指标体系为抓手,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全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及制度建设,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征途漫漫,唯有奋斗,2021年,将继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而努力奋斗。

学校校长徐锋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指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施策推动产教深度融合,精准施策助力脱贫攻坚,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改革,丰富专业内涵建设,拓宽发展新路,深化内部管理改革,高质量发展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绩。新的一年,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大生物、大健康”的办学定位,坚决走“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发展道路,以“三快一高”的办学理念为统摄,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持续推进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

会上,按照考核安排,谢建林、徐锋还分别大会作了个人述职,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校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检查了学校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分项目指标档案,并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正职进行了个别谈话。

 

 

供稿:组织部

编辑:王子龙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