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虎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开展企业调研推进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1-26
  • 点击:17895
  • 来源:[db:来源]

为推进我校刚刚获批的生物制药技术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1月1819日副校长赵虎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苏州盛迪亚、信达生物制药等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开展企业调研,药品食品学院院长宋凯、副院长吴江涛、招生就业科长陈文武、辅导员尹雷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赵虎分别参观了两家企业国内领先的不锈钢二氧化碳发酵罐和单克隆抗体生产线,并与企业管理层、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两家企业均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并感谢我校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上对企业的帮助。参加座谈会的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也纷纷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以及为他们推荐的实习就业单位,两家企业锐意进取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行业领先的产品生产线为他们提供了最好的学习平台、成长空间和舒适的生活条件。赵虎对我校毕业生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生的快速成长及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同时还对两家企业在学生实习就业、联合培养等方面对我校的帮助表示感谢。

赵虎还进一步指示,药品食品学院要以江苏省生物制药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充分把握与苏州盛迪亚、信达生物制药等企业的良好合作基础,大胆探索校企双元合育在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群的实现路径,通过聘请企业技术人员到校授课、校企联合开发活页式教材、送学生到企业进行实践教学等一系列举措,走出一条全新的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群校企“双元合育”之路,引领江苏省同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吴江涛       审核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