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虎当选徐州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副理事长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01
  • 点击:17773
  • 来源:[db:来源]

4月1日,徐州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市科学技术协会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当选市农技协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明任理事。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海鹏,副主席刘克强,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斌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徐州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杨峰当选为理事长,我校副校长赵虎、徐州徐薯薯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起、徐州佳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为副理事长,市科协科普部部长黄娟为监事,市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陈宝忠为秘书长。动物工程学院院长孙朋、农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凤舞剑作为新会员参会,市农技协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强承魁参加。

据悉,市农技协成立于2015年5月7日,接受市科协、市民政局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由从事农业、农村专业技术研究、科学普及、技术推广的科技工作者、科技致富带头人和基层农技协、农村专业技术经济合作组织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农业科技工作者、科技致富带头人的桥梁和纽带,是联系农村基层科普组织、发展农业和农村科普事业、推进农村科技进步、促进乡村振兴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社会力量。


供稿:科研处

编辑:孙在美审核:强承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