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19
  • 点击:18121
  • 来源:[db:来源]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公示》,我校选送的12件优秀作品同全省本专科院校齐竞技,获一等奖1个(全省第八名),二等奖6个,三等奖2个,其中7件作品作为省级推荐的优秀作品参加教育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评比。这是我校在省级网络文化节评比中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学校网络文化宣传工作的新起点。

新时代,学校网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将站在新起点,有新作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把握新时代网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现状适应网络传播新方式,充分利用网络传播途径,抢占网络宣传阵地紧紧抓住新机遇,勇于迎接新挑战,充当主旋律的传播者,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开创徐生院网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