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绩效考评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5-21
  • 点击:19750
  • 来源:

5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绩效考评小组,对我校承担的江苏现代农业花卉、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建设项目进行绩效考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出席,财务处处长严树超、科研处处长强承魁、动物工程学院院长孙朋、农林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兵及2个项目负责人等参加。

在赵虎的陪同下,绩效考评小组深入校内2个核心基地和沛县、邳州示范点,重点就基地的集成创新能力、示范展示效果、标识标牌等进行了现场查看,并与对接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了交流。

汇报会上,赵虎对考评组一行莅临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对这两个项目的实施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要求项目团队及所在学院、有关部门,切实做好沟通协调、强化有序推进、注重宣传引导,聚力示范推广、彰显实施成效。张光琴、朱广琴分别就江苏现代农业(花卉)产业技术体系(徐州)推广示范基地、江苏现代农业(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徐州)推广示范基地的体系自身建设、协同创新研究、示范基地建设、成果示范推广、决策咨询服务方面作了汇报。

考评小组听取了负责人的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对照绩效考核指标逐一查验了佐证材料,并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副书记朱守卫推广研究员代表考评小组指出,我校承担的2个产业体系建设项目推进有序、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完成并部分超额完成绩效考核指标。

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处副处长余生平对项目的实施和辐射带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统筹谋划、全速推进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2个项目继续抓好协同创新研究和成果示范推广工作,深入挖掘、放大基地对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引领效应。





供稿:科研处

编辑:孙在美     审核:强承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