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沂校区举办技能大赛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02
  • 点击:20503
  • 来源:

为提高学生实训积极性和技能水平,向学生提供提升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5月25日至27日,新沂校区“技能竞赛月”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组别、五个项目进行,共有278位选手进入决赛。在三系专业课教师的指导下,经过两周的精心准备,选手们分批在校区实训楼三楼、四楼、五楼进行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新沂校区三系评比结果已经浮出水面:康复系一等奖12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22人;护理系一等奖8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24人;农医系一等奖12人,二等奖23人,三等奖32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班级是康复系19康1、20康1,护理系19护2和20护2,农医系18农1、19农2和20农1。

“治人文、精技术”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培养学生尊重患者人格、医疗权利、生命价值的人文素养,提高学生治病救人的技能水平,使之成为德才兼备的医务人员,是新沂校区教育教学改革的努力方向。“技能竞赛月”活动,围绕“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目标,为学生健康成长指引了方向,向学生提供了提升技能水平的平台,更好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为学校选拔优秀人才参加省、市级大赛做好充足准备。








供稿:新沂校区

编辑:张先翠 毛善胜    审核:任建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