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7-06
  • 点击:27291
  • 来源:

根据上级部署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7月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学术研究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及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段素峰向与会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各支委、支部党员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情况,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师生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会上,支部带领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段素峰做总结发言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要把悟思想作为关键,把办实事作为落脚点,把开新局作为实践目标,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坚持盘点收获、交流体会、查找不足、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相贯通。要端正工作学习态度,强化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供稿:机关第二党支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段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