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7-28
  • 点击:25773
  • 来源:

7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会议,副校长王安雷及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各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校门管理、师生外出管理等进行了专题研究。

王安雷在总结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用更有力的举措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二要强化校园管控,严格防控措施。坚持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对进校人员进行细致的审核,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三要提高应急能力,扎实开展工作。根据疫情发展形势,科学制定各项防控工作方案,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各项应对准备,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卞 波      审核:王安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