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22届南京邮电大学“专接本”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2-05-25
  • 点击:19505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近日,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南京邮电大学“专接本”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答辩采用线上方式进行。202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电子商务两个专业共77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60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分三个答辩组,17名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一个答辩组。南京邮电大学周莉教授、陆骥教授和信息管理学院8名专业老师参加了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整个毕业论文答辩流程分为论文陈述、教师提问、学生作答以及评委点评四个环节。各组评委认真听取毕业生关于论文选题、论文结构、论文主要结论及主要创新点的简要汇报,并针对其论文提出相关问题。对答辩评委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回答简炼准确、条理清晰并具有一定的独立见解。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毕业论文的写作水平。同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环节,同学们也认识到自己继续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此次论文答辩的成功开展既检验了信管学院接本学生的学业水平和学习能力,也检验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自2014年以来,信息管理学院与南京邮电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和南京审计大学分别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审计学等三个本科专业的“专接本”合作,累计培养近千名本科生。目前,在校接本学生386名。历届学生接本积极性持续高涨,充分证明了信息管理学院提出的专科入学、本科毕业“圆梦工程”建设富有成效,深受学生和家长认可。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蒋瑞芳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