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支部赴圣人窝开展助力“三乡工程”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6-06
  • 点击:17457
  • 来源:

近日,我校民盟支部组织专家赴圣人窝樱桃谷开展实地调研。民盟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六如,民盟江苏省农科院委员会主委、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草遗传育种与生态育种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钟小仙,江苏农科院畜牧所副所长、宿迁农科院副院长应诗家,秦岭书院院长秦昌慧,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生态环境学院院长刘飞、动物工程学院教授朱广琴、副教授王善辉、民盟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盟员等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考察组的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徐州圣人窝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玉雪的汇报,并实地参观了果蔬种植区、畜牧养殖区、文旅活动区,从园区建设、硬件提升、助力“三乡工程”、研学课程开发等方面为园区赋能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一是循环养殖,保护生态。种植业、畜牧业、加工业,环环相扣,形成循环高效、绿色有机的整体产业链。二是古今融合,传承创新。引进农产品的古法制作和先进的现代农产品加工技术,实现加工业的多样化。三是文旅结合,点睛引流。研学旅行加深学生对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成为素质教育的新内容和新方式。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积极引导和支持民主党派依托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此次活动对落实五色牧草和鹅种养循环示范项目、种羊繁育和推广项目、打造中小学生研学课程特色科普基地,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统战部 校民盟支部

编辑:张春红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