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7-03
  • 点击:19323
  •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依据《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和《徐生院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评审工作办法》。6月30日,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学术研究室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前期各二级教学单位预赛选拔基础上,共11个教学团队参加本次决赛。

决赛采取提前评阅参赛团队作品和现场展示两个阶段。参赛团队赛前提交作品相关材料,现场展示阶段由团队主讲教师陈述教学实施报告、无学生展示教学内容、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决赛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4个。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教师专业教学、综合育人和自主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同时也为全校教师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深入推进学校“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三全育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获奖结果

供稿:教务处

编辑:黄智   审核:史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