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剑锋市长带队来我校视察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8-08
  • 点击:17084
  • 来源:

2022年8月6日,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带队到我校视察扩建工程项目情况。

党委书记谢建林向王剑锋一行汇报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校园规模、学生数量、设施保障、教学开展、未来规划等情况。在扩建工程区域现场,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汇报学校扩建工程项目情况。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6年,人文底蕴厚重,曾培养10万余名专业人才,立足“大生物、大健康”的办学定位,坚持“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发展道路,逐渐形成了以植物、动物以及人的发展与保护为主体的专业群,是区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生物工程类专业院校。近年来学校综合竞争力和排名快速攀升,招生数量和质量持续提升,在校生人数1万余人。根据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拟在泉山校区开展扩建工程,扩建项目总占地面积186亩,主要建设4栋宿舍楼、3栋教学楼、1栋餐厅、1栋艺体楼,配套建设室外道路、停车场、绿化环保、供电系统、通讯系统、校园智能管理系统等工程,总建筑面积为8万平米,预计建设资金4亿元。扩建工程项目将极大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让同学们能拥有更舒适的学习环境,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王剑锋表示,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江苏省唯一的生物工程类职业院校,办学特色鲜明,要把自身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科研优势要与徐州市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后发优势充分结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徐州市的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科技支撑,并对学校发展提出更高的期望。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学校在起步阶段的困难和需求,确保我校广大师生在环境更优雅、条件更优越、设施更先进的校园内安心工作学习。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将抓住发展机遇,全力以赴做好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为在“十四五”期间建成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高水平应用型职教本科院校奠定基础。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