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教师入选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8-17
  • 点击:16351
  • 来源: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通知》(苏教师函〔2022〕29号),公布了2022年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名单,我校康永刚老师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迟兰、徐媛媛老师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近年来,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以内涵建设为重点,抓好“引才、育才、用才”三个环节,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人事处积极落实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推荐、管理和考核等各项工作。目前,我校拥有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1个、中青年学术带头人5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17人,为推动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供稿:人事处

编辑:金琛  审核: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