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察看云龙校区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2-09-05
  • 点击:16420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副校长王安雷、副校长强承魁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到云龙校区察看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先后前往学生宿舍、餐厅、教学楼等地,对宿舍和食堂改造、生活设施保障、学生返校管理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询问、检查。校领导要求信息管理学院及各职能处室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要细化开学准备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做好应急预案,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细致认真做好保障工作,营造出更加温馨有序的校园环境,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校领导还对信息管理学院正在组织的党员义务劳动提出了表扬。

接下来,信息管理学院将与各职能处室共同继续完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学习生活平稳有序,实现新学期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