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9-26
  • 点击:16080
  • 来源:

9月25日,共青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泉山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谢建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团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肯定了过去几年各级团组织的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他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我校共青团工作的优良传统,服务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努力开拓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创造新成绩。

团市委书记韩锋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大学生思想引领、成长成才服务、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学校的改革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闭幕。

闭幕式后,共青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共青团徐州市委组织部负责人施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等相关人员参会。

供稿:团委

编辑:刘琼 曹轶男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