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10-06
  • 点击:14995
  • 来源:

9月30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强承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保卫处处长李彭主持会议,

李彭作学校2022年1-9月份安全稳定工作总结及下半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打算的报告。

李清秀传达徐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针对当前高校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在网络安全、舆情掌控等方面工作的教育、引导提出相关要求。

强承魁对当前学校学生工作,特别是十月份这一关键时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防疫工作极端重要,管理上要查缺补漏,寻找盲区、漏点。二是措施执行要更严格,特别关注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时段。三是关心更细致一些,做到疫情防控有力度,政策规定有温度。四是及时精准掌握学生信息,耐心细致地做好相关工作。

王安雷分析了下半年学校安全形势的紧迫性、严峻性,指出疫情、舆情和安全稳定是当前三大任务,党的二十大是目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对于下半年安全工作强调指出:一要统一思想,继续严抓疫情防控。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校园政治安全。三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范风险能力。领导干部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政治担当,要提高预判风险能力和应急处突的胆识和魄力,增强工作的预见性,高度警惕可能发生的各种隐患风险,强化主体责任,狠抓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