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3+2”高职本科贯通培养项目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2-10-07
  • 点击:15057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10月6日上午,我校首批“3+2”现代职教贯通培养项目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泉山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大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教务处处长史先振、学工处处长朱明,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院长袁剑锋、新生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张宁主持。

伴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师生肃立齐唱,仪式拉开了序幕。

信息管理学院院长袁剑锋就学院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3+2”项目的合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鼓励全体新生要敢担当、善作为、能吃苦、肯奋斗,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确保顺利转段。

班主任吴秋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保持学习热情、提升自律能力,并从专业学习的角度,向大家提出了真切的建议。新生代表卢雅琴同学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表示将会牢记学校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殷切嘱托,以高标准、严要求锻造出无悔的青春。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自全省各地的两个专业95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赵虎深情回顾了学校办学66年来发展的光辉历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新成效,展望了“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愿景,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未来成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新生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自律的心态和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坚定理想信念、高扬理想风帆,在徐生院开启新的追梦之旅,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南京传媒学院和南通理工学院相关学院领导通过视频方式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是我省积极构建高职、本科一体化贯通式培养机制的新举措。信息管理学院将以2022级第一届联合培养本科生为新起点,持续加强与南京传媒学院和南通理工学院的对接交流,切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人才培养各项工作,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质赋能。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