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沛县校区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12-07
  • 点击:13441
  • 来源:

近日,我校沛县校区2022级新生阅兵式、军训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在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校工会主席、沛县校区管委会主任李德志,校学工处处长朱明及沛县校区管委会成员、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李德志的陪同下,赵虎副校长对受阅方队进行了检阅,“同学们好”、“校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学校增光”的口号嘹亮,响彻云霄。

从军训汇演开始到结束,同学们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准确的口令,博得了在场的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最后,李德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的成功,并代表沛县校区管委会向主训教官和辅训的老师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发扬军训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努力践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波澜壮阔的人生华章。

供稿:沛县校区管委会

编辑:李德志 审核: 李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