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支部会同兄弟党派开展企业调研暨建言献策座谈活动
  • 发布人:组织部
  • 时间:2022-12-12
  • 点击:12435
  • 来源:组织部

为弘扬科学精神、助力融合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民盟支部带队赴江苏凌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民盟徐生院支部主委张春红副教授、组宣委员郑宏伟老师,九三学社徐生院支社主委韩波副教授、徐生院无党派人士代表孙科副教授、医疗器械专业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生们认真听取了江苏凌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奎的介绍,并进行了MR机电员工智能培训系统,VR煤矿事故案例系统、心脑血管等虚拟仿真产品的体验,随后各位教师从XR技术为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赋能、校企合作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虚拟仿真教学资源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江苏凌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虚拟现实产品与服务的研发,并应用于商业和工业领域的人工智能公司,可为学校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学校党委积极引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民主党派依托自身优势,持续服务地方经济现代化发展。此次活动对智慧农业虚拟仿真项目、医疗器械虚拟仿真项目等教学资源的开发,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统战部   校民盟支部

编辑:王珂   张春红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