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立信杯”会计技能(手工账务处理)评比中获佳绩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2-12-22
  • 点击:13462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近日,第二届“立信杯”会计技能评比(手工账务处理)大赛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行。全国共计80个院校249份学生作品参加评审,经过专家的四轮评比,我校4份选送作品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1级学生王欣瑶、周子婷获团体一等奖;杨甜甜、杨静蕾和纪佳佳、杨兴慧分获团体二等奖;杨玲慧、郑晓阅获团体三等奖;常亚、郭建卫、袁剑锋等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院校奖。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 “建设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高水平职业院校”的目标,不断构建、完善“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体系,将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进度与工作流程吻合、行业技术标准和职业技能对接,涵养工匠精神,强化富有专业特色的劳动教育,不断提高各专业培养人才的适应性,成效显著。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常亚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