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七届江苏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杰出组织奖”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1-08
  • 点击:10132
  • 来源: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评选结果(苏教法函〔2022〕11号 ),我校以优异的成绩荣获高校组“杰出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推动青少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省教育厅举办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作为高校年终综合考核“依法治校”项目的重要评分依据,学生参加“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工作成效直接影响学校党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党委宣传部制定方案、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二级学院对照要求、狠抓落实。全体在校学生积极参加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的在线学习任务和答题活动,参与率达到100%,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

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和动力,积极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教、依法治校,进一步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丰富法治教育内容,创新法治教育宣传工作形式,推动宪法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