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徐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徐州市第三届网络评论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1-19
  • 点击:14276
  • 来源:

1月18日,“徐写新篇章  E起向未来”徐州市第三届网络评论大赛颁奖仪式在市政府礼堂召开,我校信息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2204班学生蔡瑢、王喆荣获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于2022年10月13日正式启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州市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生动场景以及网络文明建设实践等方面,通过形式多样的作品描述了自己心中的幸福美好新徐州。市委网信办组建专家评审团对全市各界人士参赛作品进行初审、终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35件,优秀组织奖7名。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聚焦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加强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培育更多优秀网评人才,提升网络评论引导能力,引导学生用敏锐的眼光、创新的视角去创作更多优秀网评作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