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奋进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比赛中获奖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3-01-20
  • 点击:19016
  • 来源:学生工作处

1月12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信息管理学院刘永志同学作品《我心向党不褪色 不负青春不负党》(指导教师:马文瑾)荣获二等奖,药品食品学院叶涵培同学作品《国在心中 国强心强》(指导教师:朱曼)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落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自比赛通知发布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精心创作,认真备赛。经学工处初评,校内专家复评,共推选出3篇征文作品参加省赛。在与全省100多所高校同台竞技的激烈竞争中,刘永志、叶涵培两名同学的作品紧扣主题,逻辑缜密,笔触细腻,字里行间流露着“颂党爱党”的真情实感,最终获得评委的认可。

百年赓续接力,青年敢为先锋。本次比赛获奖,是我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充分展现了徐生学子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化青年学生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和实践,引导学生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持续营造“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的良好氛围。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陶佩琳  审核: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