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建设验收及冬春季校园安全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人:安全保卫处
  • 时间:2023-12-27
  • 点击:6173
  • 来源:安全保卫处

按照徐州市教工委的工作安排,12月25日下午,以市教育局王德波副局长为组长的徐州市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建设验收及冬春季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指导组,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出席汇报会,教务、学工、后勤和保卫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汇报会上,王德波组长介绍了此次大检查的目的、意义和工作程序。强承魁对检查组领导和专家莅临学校指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概况。

检查组一行查阅了台账资料,从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电力安全、校园安防设施等方面重点检查了实训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监控室等安全场所。

在检查结束的反馈环节,王德波代表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校党委高度重视下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台账资料详实丰富,政治安全稳定,安全保障卓有成效。同时也为学校改进工作提出建议。

强承魁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专项检查组反馈的各类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任务、责任和期限,坚决整改到位。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对同类问题立刻开展全面自查自纠,不留安全隐患和盲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DSC_9367.JPG


DSC_9423.JPG


1227.jpg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王耀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