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4-01-22
  • 点击:1803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群英荟萃显身手,技能大赛展风采。近日,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场上捷报频传,信息管理学院参赛师生在多个项目中表现出色,共获得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其中,应用软件系统开发、电子商务分获学生组二等奖,视觉艺术设计、企业经营沙盘模拟项目获学生组三等奖,郭建卫老师获应用软件系统开发教师组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源于各方不懈的努力。一直以来,信息管理学院始终把“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融于教育教学过程中,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不断积累参赛经验。备赛期间,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场指导慰问,为赛项训练提供充足的资源保障;学院专门组建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团队,教师与学生团结一心,克服备赛时间赶、赛项规程新等困难,刻苦训练、科学备赛,最终勇创佳绩。

接下来,信息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挥大赛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在职业院校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广阔舞台上,持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发展和提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