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各二级学院(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首日上课情况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4-02-28
  • 点击:2574
  • 来源:

2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徐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党委副书记谭红玲,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王安雷、强承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颖,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严树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冬带队分别深入各二级学院、沛县校区和新沂分院,对新学期开学第一节课进行督导检查。

校领导对各学院(校区)教师到岗情况、学生返校到课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学区环境及教学设施运行情况等方面做详细检查,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要求各学院(校区)要详细掌握学生返校信息,逐一落实未按时报到学生具体原因;要做好新学期开学后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管理;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教育引导;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安心学习提供条件支持。

从检查情况看,各学院(校区)开学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学生到课率高,教学条件保障到位,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展现了新学期的新面貌、新气象,开启了规范教学管理的新征程。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质管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0227021.jpg

 


供稿:教务处

编辑:张正风  审核: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