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徐锋到沛县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4-03-11
  • 点击:0
  • 来源:


日前,学校党委书记徐锋和副校长赵虎对沛县校区建设情况及校区基地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端军、院长陶佩琳及沛县校区负责同志等陪同。

徐锋书记察看了校园环境、篮球场、食堂及基地等,听取了校区近期工作汇报。他对学生的身心健康、教育教学安排、校区环境改善、篮球场地面改造等作了明确指示和要求,并强调校区管委会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安全良好的育人环境。

徐锋书记对校区基地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凸显示范作用,多引进优良品种栽种示范,利用基地进行良种繁育推广,带动地方农民致富;二是强化科研作用,希望更多的科研项目花落基地;三是提升基地效益,深化管理与经营模式创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副校长赵虎对沛县校区下一阶段工作的落实作了具体部署。


供稿:沛县校区 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李  新   审核:葛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