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对我院动物疫病诊疗中心进行招标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05-10
  • 点击:17788
  • 来源:[db:来源]

各位教职工:

我院动物疫病诊疗中心(动物医院)原合同已经到期并终止。合同实施五年来,动物疫病诊疗中心为动物工程系学生实习提供了一定的条件,扩大了畜牧兽医专业的社会影响。为进一步发挥该中心师生实践基地作用和服务社会窗口作用,促进专业建设,根据学校研究意见,现面向校内教职工进行新一轮招标。学校提供的条件如下:

一、燎原大楼一楼大厅(含南边连在一起的库房)约400平方米。

二、部分诊疗仪器设备及教学用具、办公设施等硬件设施。

三、水、电等基本设施配套及水、电的正常供应。

四、中标教职工可以承担不高于本系专职教师平均课时量50%的校内课时量,若按质完成学校安排的工作量,将视为满工作量,照发中标教师合同期内的工资等一切福利待遇。

请有意向的教职工于517日下午6时之前向科技产业处递交投标书。标书应包括向学校承担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教学效益,经营方向、三年发展打算,需要学校提供的条件等内容,并做好现场答辩准备。

科技产业处

201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