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09-20
  • 点击:18845
  • 来源:
根据上级关于2022年国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最新要求和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国庆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国庆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3日。学生经学院审批同意后,可在徐州市范围内流动。所有离校师生员工,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返校后24小时内必须参加核酸检测。
2.10月4日至10月7日不调休,正常上班、上课。
3.10月8日和10月9日不调休,正常双休。
二、作息调整
从10月4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上午上班、上课时间不变,下午2:00上课,5:00下班。
三、相关要求
1.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持续巩固防疫工作成效。各部门负责人及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节假日期间,全体师生员工未经批准不离徐,不得前往中高低风险地区。外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3.各部门要于放假前认真进行办公、教学等场所的安全排查;保卫部门要加强假期学校各重要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后勤部门要做好假期环境卫生、水电保障等工作。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