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调整2022年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确认工作安排的通知
  • 发布人:招生网
  • 时间:2022-11-16
  • 点击:13544
  • 来源:招生网


各位考生:

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2022年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确认时间调整为20221120-21日(每日8:30-12:00,14:00-17:30),逾期不候。确认地点调整为徐州云龙山希尔顿欢朋酒店5层戏马台厅,酒店地址为徐州市云龙区解放路246号文峰大厦北塔楼(老市委党校斜对面,地铁二号线师大云龙校区站2号出口向南100米,公交南京银行站台向北20米)。酒店温馨提示:进出酒店请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凭48小时核酸,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区!酒店停车场位于大厦北塔楼负二层。具体确认要求见学校官网招生简章,请仔细研读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由此带来的不便和影响,敬请谅解!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211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