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泉山校区智慧教室建设方案征集公告
  • 发布人:国资处
  • 时间:2022-11-22
  • 点击:13002
  • 来源:国资处

我校将于近期开展智慧教室建设项目的采购工作,根据学校实际需求,建设一套先进、可靠的智能化云教室监控听评课系统,为一线师生、管理人员、教学管理和质量评价人员提供一个统一软硬件平台,全方位推动教学设备管理、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资源管理的改革,促进教学环境的改善、教学手段的革新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在教室已有监控的环境下完成教学资源的采集,教师、学生摄像机跟踪,学生自主学习,同时为教学管理部门提供教学监管平台。为了解相关产品的型号、性能、功能、市场占有等情况,为后续招标采购工作做好准备,诚邀所有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与方案征集工作。

一、项目名称:智慧教室平台项目

二、方案要求:说明产品的型号、性能、功能等及大概预算

三、现场勘察:可现场勘测,同时也可征询校方基本要求。(因疫情原因,现场勘测需提前预约,预约方式:王老师15695160026,进场勘测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

四、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后),同时发送方案的电子材料至xzswgzc@163.com

五、报名时间:20221126日下午17:00截止

六、校方声明:方案只作为校方实施项目的参考,没有报酬。

欢迎您的参与与支持。


附件:

方案征集报名表.docx


国资处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