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标志
  • 发布人:admin3
  • 时间:2021-04-04
  • 点击:23640
  • 来源:
 


 【标志内涵阐释】

1.为了让土壤内有充足的空气,让种子可以进行有氧呼吸,阳光下,耕犁翻着土地,那是最朴实的耕耘,最辛勤的劳作,寓意着学院对每一位学生孜孜不倦的教诲,并用最好的师资环境培养人才。

2.标志中采用了生物中的“双螺旋”结构及土地元素,反映出学院以农林牧专业为优势,以生物技术类专业为特色的专业格局,体现出“大生物、大健康”的办学定位。

3.组成标志的“X”“S”是“徐”字和“生“字,标志将其巧妙地融入其中,具有专属性。

4.标志整体上是一个抱着许多书籍奔跑的人,寓意学院着力培养德技双修、经世致用的人才。

5.纯净的蓝色代表着美丽、冷静、理智与广阔,象征着宁静、尊严、公正、智慧和博爱,预示着灵感和灵性,寓意着学院是一个充满智慧与博爱的学习园地,为学生提供最适合成才的环境。

6.标志整体线条简约,造型大气抽象,寓意丰富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