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见最美的你——信息管理学院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之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23
  • 点击:20247
  • 来源:[db:来源]

为持续深化劳动教育,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和引导学生尊重劳动、崇尚劳动,推动寝室文明建设,构建整洁、安全、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信息管理学院于520日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宿管中心朱以光主任与各楼宿管老师担任评委,信息管理学院李洋副书记、学生科长梅小东老师和辅导员张瑶老师对每一间宿舍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综合整体环境、寝室内务、宿舍安全、美化布置等方面进行评比,最终计高1814621、会高1821162、大数据19a2096个寝室凭借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和谐温馨的生活氛围在众多寝室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在认真打扫和整理的同时发挥各自创意装扮自己的小小家园,寝室的卫生安全和文化氛围都有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也在实践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劳动教育的深刻内涵。信管学院会持续以劳动教育为抓手,形成体现时代要求、符合育人规律、彰显信管特色的劳动教育体系,不断提升学生的劳动素养。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