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开展“5.25”心理教育系列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28
  • 点击:19951
  • 来源:[db:来源]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为了帮助身边的同学们调整心理状态,适应生活变化,保持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同时为了更好的配合学工处组织的“逆境携行,你我同心”主题教育,卫生健康学院开展了“逆境携行,你我同心”主题班会,心理委员、宿舍舍长线上培训,参加525校园心形跑,心力球接力活动等系列心理教育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与支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不仅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也树立了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心理问题的观念,更学会了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发展自我,以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

下一步,卫生健康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扎实稳健的推进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让我院每一位学子的心都充满着阳光,每一个年轻的生命都能学会在竞争中成长、在合作中共赢,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