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举办“世界无烟日——吸烟前后肺部解剖对比图”绘画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02
  • 点击:20591
  • 来源:[db:来源]

531日是世界第33个无烟日,为了保护青少年健康,科学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拒绝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创造一个无烟的健康环境。在世界无烟日期间,卫生健康学院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吸烟前后肺部解剖对比图”绘画比赛,同学们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用手中的画笔绘制出一幅幅形象的肺部解剖图。经过专业老师认真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及三等奖3名。

卫生健康学院一直秉承我院“治人文、精技术”办学理念,注重学生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此次绘画比赛的举办,一方面从医学专业知识的角度,教育引导了广大同学树立远离烟草、健康生活的正确理念,同时也推动了同学们人文素养的提升,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附: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