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掀热潮,传经送宝进课堂——信息管理学院“技能大师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05
  • 点击:19952
  • 来源:[db:来源]

为持续推进我校“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生职业素养,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最新潮流,62日,信息管理学院“技能大师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二——“直播带货,带火人生“主题讲座在实训楼108室成功举行,信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3个班级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首先,百易金属有限公司周子明总经理介绍了近几个月来直播带货快速发展情况,通过鲜活的事例证明网络直播的确为降低疫情影响,促进消费和经济复苏带来了积极影响,成为电商行业新时尚,值得电商专业学生关心、关注。随后,公司主播刘天赐结合自己直播经历,谈了如何适应直播、如何用言语快速吸引消费者、如何增强可信度,还现场展示了亲切的网络用语、熟练的示范姿势等等。运营经理闫成粮从快手APP引入,向大家深入剖析了直播带货大火的原因。从直播电商的未来、短视频和直播如何盈利、新手如何玩转短视频与直播电商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详尽的讲解。两位直播高手还与在座学生进行了互动答疑。

讲座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揭开了电商直播的神秘面纱,增加了同学们对短视频与直播电商知识的了解,对现在大火的“直播带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