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赴徐州市中心医院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19
  • 点击:19640
  • 来源:[db:来源]

近日,卫生健康学院副书记姚静怡、副院长丁梁斌、汤敏老师一行三人赴徐州市中心医院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徐州市中心医院主治医师、康复医师、社区中心主任朱茜热情接待了卫生健康学院一行人员,详细讲解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一行人员参观了慢性病管理及健康教育中心、妇女儿童健康管理中心、康复器具选配中心、康复理疗中心等主要及特色科室,卫生健康学院一行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医教研合作、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实习就业、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徐州市中心医院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隶属于徐州市中心医院,其主要职责为所属辖区居委会的居民提供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六位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当前,我国康复机构,尤其是社区康复,缺口很大,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及建立产学研实习基地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初步达成一致意见,为双方的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孙萌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