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食品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25
  • 点击:19239
  • 来源:[db:来源]

6月1819日药品食品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108名2017级专科生,134名2015级高职生圆满完成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答辩任务。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保证2020届毕业生完成学业要求如期毕业,药品食品学院此次毕业答辩采用线上答辩方式,成立答辩委员会,按专业下设三个专科组和两个高职组。为保障本次线上答辩顺利进行,学院提前制定了毕业答辩方案,明确毕业论文要求、答辩安排、线上答辩程序安装与操作方法、答辩注意事项等,并对各答辩场地设备、网络进行调试,提前两天进行了答辩测试。

答辩期间,同学们通过论文和实习报告的汇报,分享着毕业实习期间的成绩与收获,评委们细心听取,不时与学生互动,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答辩后各答辩组根据论文内容、实习报告、答辩情况等分别给予成绩认定,并评选出10篇优秀论文。同时,依据批阅成绩、评阅成绩、答辩成绩求确定总评成绩,最终药品食品学院2020届242名毕业生全部符合既定要求,圆满完成毕业答辩任务。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蔡琳 审核:吴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