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促民生科普惠健康——徐州市传染病医院专家莅临卫生健康学院开展科普宣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09
  • 点击:19650
  • 来源:[db:来源]

98日下午,徐州市传染病医院李燕主任等一行专家莅临卫生健康学院,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科学抗疫守护健康精彩知识讲座。

讲座开始时,曾经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护理后备人才杨文文进行了“科学抗疫——守护健康”的主题宣讲;李文艳副主任以“关爱生命——远离艾滋”为主题,向同学们分析了我国艾滋病现状和防控的紧迫性,同时普及了艾滋病的传播与预防知识;有着丰富护理经验的熊传叶副主任又以“控制结核——从我做起”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科普了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的分类症状以及结核病的传播与预防等知识。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常见传染疾病传播的途径、危害及防控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立志成为一名优秀医务工作者的坚定信念。

卫生健康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医院的合作与联系,牢固坚持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基本原则,培养更多的医疗卫生类高素质技能人才,投身于健康中国事业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孙萌 审核:姚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