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人文、精技术”——药品食品学院全面启动19级专科生跟岗实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22
  • 点击:19559
  • 来源:[db:来源]

为大力推进学校“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三习”模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药品食品学院组织安排2019级全体专科生赴各企事业单位跟岗实习。

本次跟岗实习涉及2019级7专业,296人。为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得”保证实习效果,我院根据各专业不同要求,多方联系、精心筛选,分别对口联系了医院、质检中心、疾控中心、生物技术公司、制药企业等20余家单位遍布苏州、南京、连云港、邳州、徐州等5个地区。

此次跟岗实习为期四个月,实行校企“双元”合育,双方共同制定实习大纲,分别指定指导老师,从实习前的各项教育,实习过程中的校友邦管理,到实习后的成绩鉴定,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要求,确保本次实习有目标、有管理、有成效,是我院落实学校“三习”模式的一项重要举措。

2019级专科跟岗实习单位一览表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徐州市医学院附属医院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徐州市中医院

徐州市儿童医院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

徐州市矿物集团总医院

邳州市人民医院

邳州市中医院

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

连云港中医院

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徐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督检测中心

江苏颐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擎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孙蕾 审核:吴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