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05
  • 点击:19255
  • 来源:[db:来源]

9月27日下午,药品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大会由党总支部委员王娟同志主持。

会上,主持人王娟同志对成立学生党支部作了说明,全体到会党员酝酿提名支部委员会候选人、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及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与选举新的支部委员会委员、清点到会人数,并分发选票。本次有选举权的党员符合法定人数,根据选举办法和得票结果,支部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三位委员,王娟同志、曹慧同志、孙云莉同志。紧接着委员会投票选举王娟同志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

最后,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红旗》,旨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今后努力为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部

编辑:孙云莉 审核: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