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谢建林率队赴云龙校区调研并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12
  • 点击:20177
  • 来源:[db:来源]

为全面、准确把握云龙校区改造及搬迁后的教学生活秩序,了解信管学院迎新准备工作情况,10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副院长王安雷率领后勤服务处、学工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云龙校区实地察看改造搬迁情况,并调研指导信管学院迎新工作。

谢建林率队察看了学生宿舍、浴室、食堂和校园其他场所,并指出,在短短20天时间内,在学校党政的全面领导下,在以王安雷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发扬抗疫精神,倒排工期,节假日不休息,达成云龙校区的全面改造,并在既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信管学院千余名师生的搬迁工作,实属不易。谢建林对信管学院全体师生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云龙校区工程扫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王安雷召集信管学院、后勤服务处、学工处、安保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对信管学院2020级专科新生报到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