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16
  • 点击:18980
  • 来源:[db:来源]

10月13日晚,动物工程学院举办了2019—2020学年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安雷,徐州移动泉山分公司经理黄明,学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舞蹈串烧》中拉开了帷幕,学社联跆拳道协会的《跆拳风》展现出跆拳道变幻莫测、优美潇洒的腿法;汉服社带来的汉服舞蹈《繁华唱遍》优美多姿,带领我们穿越时间洪流,领略古韵遗风;广播站带来的朗诵《中华少年》和《因为有你》歌颂了青少年的朝气蓬勃、抗疫医护人员的可歌可泣;歌曲表演《昨日青空》,勾起了不算遥远的回忆……

晚会中各位莅临嘉宾为2019—2020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班集体、一等奖学金、学习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团支书、优秀青年标兵、优秀团干、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一正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最后,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乐声中落幕。

2020级新生将在徐生院创造新的故事,开启新的征程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董淑红审核:葛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