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拍长空劲飞扬,尽展活力促健康——生物装备学院羽毛球联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17
  • 点击:19103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院人文教育,10月16日,生物装备学院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全院16个班级68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两个组别,通过分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两种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每一位运动员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无论是前场吊球后场杀球,亦或是双打之间的默契配合,无不是精彩绝伦的场面。最终,机高172班李森同学获得单打冠军,汽高172班陈开田同学和张轩贺同学分获单打二、三名,机高172班李森同学、刘硕同学获得双打冠军,汽高172张轩贺同学、刘洲权同学、机高172班刘源同学、张哲豪同学分获双打二、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与沟通交流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生物装备学院学生勇于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为终身体育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史少伟 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