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开展“我为青春做表率”主题系列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28
  • 点击:18974
  • 来源:[db:来源]

为全面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孙春兰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精神和贺军科同志在大会上的致词,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于近日开展了“我为青春做表率“主题系列活动。

“我为青春做表率——抗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中,同学们以《恰同学少年,愿风华正茂》、《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了解疫情让健康伴我行》等为演讲题目,从亲身经历的抗疫故事以及对所了解的先进抗疫事迹的感悟出发,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我为青春做表率——摄影作品评比”活动贴近生活,可操作性强,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形式多样,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在青春建功新时代中当先锋、做表率的风姿风貌。

此次“我为青春做表率”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在丰富了广大同学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将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融入到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了实践育人价值,开辟了思想引领工作的新路径。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孙萌 审核:姚静怡